重要链接
部门概况
计划财务部在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,在各职能部门和全院教职员工的支持配合下,紧紧围绕学院争创国内乃至国外有影响的独立学院为目标,以学院管理育人、服务育人为理念,以为学院“当好家、理好财”为宗旨,团结一致、求真务实,致力于为教学服务,为科研服务,为广大教职员工服务。       ...

 

电话:28865861、28861928

信箱:cwb@hznu.edu.cn

报销大厅:3-310

 

 

   收费公示
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收费公示202007 机动车停放收费
发布人:    发布时间:2020-09-02    访问量:10

项目名称

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机动车停放收费

举办单位

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综合保障部

收费地点

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

收费标准

1.中、小型车辆每小时4元;大型车每小时8元。停车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收;一次停车24小时以内,中、小型车最高不超过24元,大型车最高不超过48元。超过24小时另按上述标准计时收费。

2.对停车时间不超过 30分钟的车辆(限校园同一出入口)、执行公务或任务的军车、警车、消防车、救灾抢险车、环卫清运车、救护车、市政工程抢修车等免收停车费。

3.行驶证所有人是使用学院场地的单位、施工建设单位、配送单位、社会合作单位或其员工的车辆收取每月100元停车费,其中沿街商铺职工车辆每月300元。

4.公务车辆、教职员工(含离退休人员、外聘教师)车辆,免收停车费。

收费原则

公开自愿

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