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链接
部门概况
计划财务部在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,在各职能部门和全院教职员工的支持配合下,紧紧围绕学院争创国内乃至国外有影响的独立学院为目标,以学院管理育人、服务育人为理念,以为学院“当好家、理好财”为宗旨,团结一致、求真务实,致力于为教学服务,为科研服务,为广大教职员工服务。       ...

 

电话:28865861、28861928

信箱:cwb@hznu.edu.cn

报销大厅:3-310

 

 

   通知公告
关于报销发票认证的通知
发布人:    发布时间:2020-09-12    访问量:10

关于报销发票认证的通知

各分院、部门:

根据国家税务局的稽核要求,以及电子发票的普遍使用,为进一步规范发票报销,避免虚假发票及电子发票重复报销带来的经济危害,保障学校及广大师生的合法权益,计划财务部对网上预约系统的发票认证功能进行了升级,现已全面开通。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:

1、自2020914日起,使用电子发票报销的,在网上预约的同时,须对所报销的电子发票进行认证。具体认证步骤见附件。

2、电子发票认证通过后,报销人须携带纸质预约报销单(预约报销单上印有“电子发票明细”一栏,且“是否认证”列注明“已认证”)、电子发票打印件、其他报销材料,经相关人员签字后到计划财务部报销大厅报销。如预约报销单上没有显示电子发票已完成认证字样,财务人员将拒绝收单报销,还请各位老师理解。

3、非电子发票暂时不需要进行认证。

特此通知。

联系人:邱俊(行政楼602  联系电话:28865861

 

计划财务部

2020912

附件:发票认证操作步骤.doc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