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链接
部门概况
计划财务部在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,在各职能部门和全院教职员工的支持配合下,紧紧围绕学院争创国内乃至国外有影响的独立学院为目标,以学院管理育人、服务育人为理念,以为学院“当好家、理好财”为宗旨,团结一致、求真务实,致力于为教学服务,为科研服务,为广大教职员工服务。       ...

 

电话:28865861、28861928

信箱:cwb@hznu.edu.cn

报销大厅:3-310

 

 

   通知公告
计划财务部关于开通个人借款业务网上预约功能的通知
发布人:    发布时间:2020-05-14    访问量:20

各位老师:

为规范学院各类经费的预决算管理,提升预决算管理的科学化、精细化水平,更好的监控各项目的经费使用情况,避免经费余额超支使用,计划财务部针对个人借款业务进行了升级,将个人借款业务关联经费项目,开通个人借款业务网上预约功能。

有需要办理个人借款业务的老师,请登录学院财务信息平台进行个人借款预约,预约后凭签好字的纸质预约借款单到行政楼602财务大厅办理借款业务(借款业务预约单需经办人、项目负责人签字,借款在2000-20万元(不含 20万元)除由经费负责人审签外,还需分管业务院领导审签;20万元-100万元(不含100万元)由分管财务院领导审签;100万元以上由院长审签)。之前一式四联的手填式借款单不再继续使用。

具体个人借款及个人借款冲销业务网上预约操作流程见附件。

此通知自发布之日起开始实行。感谢各位老师的支持和理解!

人:邱俊        联系电话:28865861


 

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计划财务部

2020512      

附件1、附件2.doc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