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链接
部门概况
计划财务部在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,在各职能部门和全院教职员工的支持配合下,紧紧围绕学院争创国内乃至国外有影响的独立学院为目标,以学院管理育人、服务育人为理念,以为学院“当好家、理好财”为宗旨,团结一致、求真务实,致力于为教学服务,为科研服务,为广大教职员工服务。       ...

 

电话:28865861、28861928

信箱:cwb@hznu.edu.cn

报销大厅:3-310

 

 

   通知公告
关于计划财务部微信公众号使用的通知
发布人:    发布时间:2020-09-12    访问量:10

关于计划财务部微信公众号使用的通知

 

各位老师:

为了更好地为我院教师提供财务服务,拓宽财务信息沟通渠道,经前期准备工作,计划财务部微信公众号“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计财部”已于近日开通并完成测试,现已正式开始使用。

微信公众号为各位老师提供了工资及酬金查询、网上预约报销进度查询、个人项目查询及部门领导项目经费查询等功能,更多其他功能正在逐步完善中。

各位老师可以通过微信搜索“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计财部”公众号,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。



具体微信公众号的操作手册见附件。

联系人:邱俊      联系电话:28865861

 

计划财务部

2020912

附件:计财部微信公众号操作手册.docx